(no subject)

From: szchuangyou (vu@private)
Date: Wed May 21 2003 - 05:15:01 PDT

  • Next message: szchuangyou: "(no subject)"

    
    
    
    
    
     
    

    《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今年6月1日起施行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近日发布《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自2003年6月1日起施行。1996年8月14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布的《驰名商标认定和管理暂行规定》同时废止。
        据悉,新发布的《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进一步完善了驰名商标的定义和商标管理过程中驰名商标的认定程序。


    注:《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全文请访问本网相关法规栏目

     

    本消息由创友专利代理公司

      葛素华律师提供 

    电话0755-83671306

        0755-25148160           szchuangyou
    葛素华李芳
    0086-0755-83671306
    anglegsh@private
    深圳市上步中路1001号深圳科技大厦2204室



    This archive was generated by hypermail 2b30 : Wed Oct 22 2003 - 12:25:44 PDT